拍板【友戲体】電影聊天室2008年系列海報
CUT association - [Film Showcase] Posters 2008


青春,充滿自己。


青春,就是沒始沒終。
青春是青春期過後遺留在我們血液裡的成分。
青春是久不久就做的一場夢,醒後矇矇矓矓以為色即是空,理性思考翻幾翻以為自己有過渡,原來忘了荷爾蒙在笑著翻筋斗。
年輕時的思想言行暗示人生會怎樣展開。青春期是跟著人一輩子的回憶,即使是那些曖昧又尷尬、或總是不知所措的碎碎念。
拍板六、七月份友戲体,觀看來自不同地方、不同年代的青春影像,企圖為青春注解。

尋找青春 —
多國青春電影專題






人造乾坤,
幻想製動。

動画浮世絵
日本動畫電影專題——

日本動畫與歐美動畫不同的地方,
在於他們在動畫裡的世界觀很特殊,
還有很多嚴蕭的主題在裡面供觀眾去挖掘。










觀念挑戰人心,
影像超越現實。

導演啊,導演!
驚世風格導演系列——
一連六個週五晚上
拍板電影聊天室
飽覽世界異色導演











張狂、敏感的細語 ——
重溫楊德昌電影

他的敏感,傾聽最微小的聲音,
最柔最柔的細語,訴說人的最內,
以張狂的劇場語言、形體,演出現實。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bh2chin 說...

我喜歡你的作品,很棒。
你的blog是我一個澳門的朋友轉寄給我看的。我們也是唸設計畢業的,很高興認識你。
我也分享我的一些作品,大家交流、交流。哈 ;)
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bh2chin/